toma 头上的葫芦芽

我的cp他居然he了!!!!

[及岩]不可言说4

OOC属于我。题目和正文没多大关系。HE。

白天还会有一更,对于写文只有三分钟热度的我……周一前我得把他完结,不然肯定又是一个坑_(:з」∠)_。

大概还有2-3章就完结了,然后肯定会有一个女友的视角番外,贴吧扒一扒体,会解释一些这里没说到的东西。可能会写个等下出现的妹子的视角番外。








“哈?恐怖行径指的是揍你吗?”岩泉随手就把兜里的”凶器”砸了过去。“放心吧这种恐怖行径只是对你而已。”

 

“呀!”在击中及川后,凶器顺势掉进了及川怀里,投掷的力气其实并不是特别大,砸中后只有微弱的疼痛感,“痛!超痛的QAQ!”

 

“岩酱~这是什么?”及川捡起凶器,这是一个铁质的圆形小盒子,都没有巴掌大,轻飘飘的没什么重量。

 

“万金油,今天早上你出去的时候没有带驱蚊水吧白痴川。”坐下后岩泉喊来老板开始点单,还不到中午也没到下课的时间,店里的人并不是很多,菜上的很快。

 

“酒井桑还有事就先走了。”岩泉看了眼及川手臂上的红肿,微微皱眉,“腿上还有吧?你是笨蛋吗?”

 

“当然是因为及川先生魅力无限啊QAQ!”

 

“下午不用出去吗?”

 

“不出哦,及川先生最近都没有约会~”小腿上果然更多啊,希望能早点消肿吧,这样的及川先生真不美丽QAQ。

 

“呐,和女孩子约会感觉怎么样?聊了什么?”涂抹完万金油,及川拿出湿纸巾擦了擦手。

 

“就是正常会聊的那些吧。”岩泉一口一个炸豆腐,虽然有些烫嘴,但正是最好吃的时候。

 

“正常会聊的那些?指的是及川先生吗~”

 

“好痛QAQ,岩酱你又凶及川先生!”

 

关心及川先生的阿一,好喜欢。

 

及川对这样每次都撩到岩泉忍不住揍人的日常乐此不疲。岩泉认真,负责,克己,会照顾人,几乎具备好男人所具备的所有素质,从上学时期开始,一提到最想交往的男生,那肯定是及川的呼声最高,但是果然最想嫁的的人还是岩泉。在男生里,岩泉的人气也居高不下,憧憬岩泉的学弟们,和佩服认同岩泉的同级生也是相当多的。

 

如果说及川因为外表的优势收服了一大票女生,那么岩泉则因为性格的优势就收服了一大票女生和男生。

 

然而对于这些在外人看来十分好的性格,对于及川来说果然最喜欢的还是岩泉被他撩到生气要揍人的样子,独属于自己的,很可爱的,不会被任何人夺取的感情。这让及川能时刻的感觉到,对于岩泉来说,自己是特殊的,自己是在这世界上亿万万人里,对于岩泉来说唯一特殊的存在。

 

这让及川感到满足,他享受这种状态,并且不留余力的保持这样的状态。

 

6月的天就像娃娃的脸。

 

及川和岩泉从书店出来的时候天空灰蒙蒙的阴沉着,只有与地面相接处还有一丝浑浊的浅蓝色光亮,空气中充满了闷热又焦躁的黏稠感。

 

“岩酱~准备要下雨了!”及川已经感到有凉凉的雨滴落在了脸上。

 

“都怪你啊拖拉川!”岩泉毫不留情的用膝盖踹了岩泉一脚。

 

“岩酱温柔一点啦!”至于雨具及川自然是没有的,很不幸的是岩泉出来的时候也没有带。

 

“跑回去吧拖拉川,你要是敢慢悠悠的”

 

“就揍我,及川先生知道啦,快走吧岩酱~”及川打断了岩泉未说完的话,“岩酱威胁人来来回回都是这一句诶~好没有新意!”及川推着岩泉,朝家的方向跑去。

 

6月的雨酝酿感情的时间特别短,濛濛细雨聚变倾盆大雨不过须臾片刻。只来得及回到半路的及川和岩泉,只能被迫先找地方避雨。

 

“岩酱~QAQ都淋湿了,变成落汤鸡的岩酱和及川先生。”

 

虽然躲雨的比较及时,但是衣服部分地方已经呈现半透明状态,鞋子和裤子都已经湿透了,还有水不停的从头上滑落下来。因为保护得当,课本和从书店刚买回来的漫画并没有淋湿。

 

屋檐撑起的天空非常逼仄,屋檐外的世界一片朦胧,雨滴砸在地上碰撞得四分五裂,碎片不停的向四处飞溅。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察暴雨,及川终于能体会到小时候写作文时常用的描写“天像破了一个大洞”“断了线的珠帘”“倒挂的瀑布”形容的多么精准了。

 

“噫!”及川的视线突然被不明物体遮挡,一个柔软的还散发着香气的东西落在了头上。

 

“擦擦吧蠢川,不然你肯定要感冒了。”是毛巾。

 

随着暴雨而来的还有狂风,及川突然想到了地理上的一句话:当冷锋和暖锋相遇,下雨的必然是冷锋。特别在身上还有水的时候,一阵风吹来及川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阿嚏!”同样也湿淋淋的岩泉却直接打了个喷嚏。

 

“岩酱!”还顶着毛巾的及川呆萌的看了过去。

 

“你要真担心我就快点擦干啊!拖拉川。”看着毫无动作的及川,岩泉脸一黑干脆就直接上手了。

 

“QAQ不要揍及川先生!”岩泉突然凑近,及川反射性后退一步闭上眼睛,脸上一个大写的“怂”。

 

及川的脑袋收获到一双温暖的手,先是拿着毛巾大致撸了一下脑袋,然后仔细的擦拭着脸和耳朵,接着滑下来到了脖颈和肩膀,然后一路向下。隔着毛巾也能感受到的温热触感和双手的形状,及川感觉有一把火顺着岩泉擦拭的轨迹一路烧了下去,被擦拭过的地方泛起了一层淡淡的粉红,欲望来的如此突然。

 

好温暖,好喜欢。最喜欢最喜欢阿一了。

 

 

 

 

9

“你闭着眼睛是在等我吻你吗蠢货川?”

 

“那岩酱会吻我吗!”兴奋的语气,并配合着嘟起了嘴,岩泉脸又黑了一个色调,觉得这个少女画风并不适合自己,并把毛巾砸到了及川脸上。

 

“下面自己擦一下混蛋川!”

 

“诶?不亲吗?好失望!”随手擦了下膝盖和小腿,及川抱怨到:“雨水溅的好高……”然后将手里的毛巾对折,欢快的扑到了岩泉身上。

 

“岩酱~享受及川先生爱的服务吧~❤”

 

回到家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岩泉把及川赶去洗澡,自己却换下了湿掉的衣服进入了厨房。等及川洗好出来之后,桌子上已经摆好了两人份的姜汤。

 

贤惠的阿一好喜欢❤~

 

“快点喝掉拖拉川!”岩泉瞪了及川一眼走进了浴室。

 

及川捧着杯子,小口小口的喝着姜汤走到了浴室门口,他听见“咔哒”一声,浴室从里面上了锁。

 

“阿一~你在里面干嘛!”

 

“当然是洗澡啊!”浴室里传来淅沥沥的水声,花洒被打开了。

 

“衣服脱了吗!”

 

“脱了(▼皿▼#)!”岩泉的声音有些气急败坏。

 

“阿一我突然肚子好痛!要忍不住了!快开门及川先生要进去!”及川喝完姜汤,随手把杯子放在地上,开始猛敲浴室的门,为了增加可信度还一直在喊着:“超痛啊肚子!肯定是中午的时候吃坏了!”

 

再次听见“咔哒”一声之后,及川拉动门把快速挤了进去,又顺手再把门反锁起来。

 

及川的突然闯入让岩泉显得的有些慌张,及川微微眯了下眼睛注意到了这点。

 

浴室里的空间很狭小,挤进两个男人之后便所剩无几。果然如岩泉自己所说的,衣服已经脱了。及川面前的岩泉正光着膀子在……好可惜!围了围巾……

 

长期的社团活动和经常锻炼,衣服下的躯体还是很有看头的。蜜色的皮肤上闪烁着晶莹的水珠,结实的肌肉,有力的臂膀,六块腹肌,还有延伸到毛巾下的人鱼线。一具同性的肉体,并不柔软也不单薄,粗糙而具有韧性,阳刚且充满力量。

 

不然也打不出那么有力的球,和那么及时的拦网。

 

明明是看过很多次的身体,及川“咕咚”咽下一口口水,开口质问岩泉:“阿一你洗澡为什么锁门!”

 

岩泉非常想暴一句“你自己干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但是还是忍了下来,扭开了脸说了一句:“顺手。”

 

“呐呐~阿一发现了吧,那个时候。”及川却并不打算放过岩泉,一步一步靠近,直到能感受到对方身上温热的气息,“那个时候阿一发现了我硬了,所以才让及川先生自己擦身体,所以才锁门的对不对。”

 

“哈?你在说什么混蛋川!”岩泉掩饰的掏了掏耳朵表示没听清楚。

 

“阿一你说谎的话及川先生一眼就能看出来哦!”

 

“切。”岩泉发出一声气音,转过头来直视及川的眼睛,“混蛋川知道还不快滚出去!”

 

“阿一一点都不好奇及川先生为什么会突然硬了吗。”及川眼睛转了一圈,露出一个了然的表情:“还是说就是因为阿一知道所以才这么做的。”

 

“我都已经做好了你智商下线一辈子的准备了,你现在却突然给智商充了值,你要我怎么办?”岩泉看着及川,表情很复杂,似乎有很多想说的话,眼睛里的情绪浓郁的化不开,仿佛笼罩在层层迷雾里,明明灭灭让人看不真切。但是最后迷雾还是散去,变成了一种及川能看懂的情绪。

 

大概就是看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感觉吧,骂也骂了打也打了,但是还是得宠着。

 

“所以呢?你现在想怎样?”岩泉索性也放开了,双手抱臂,一副看你能整出什么幺蛾子的大爷做派。





评论(5)
热度(26)

© toma 头上的葫芦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