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 头上的葫芦芽

我的cp他居然he了!!!!

[及岩]不可言说番外 岩泉一的日记

OOC属于我,有没有小天使能告诉我,在乌野和青城第一次练习赛之后第一次正式比赛上遇见隔了多久。




某年某月某日    

今天是我和阿彻上三年级的第一天,阿彻接受了一个女生的告白,在全校的见证下。这个女生我认识,毕竟能有勇气每年都在天台告白里跟阿彻告白好几次的女生确实不多。

我本来以为我和阿彻会一直一直一直这样走下去。

但是看来阿彻的喜欢和我对他的喜欢不是同一种喜欢,谁让这个混蛋老对我做让我误会的事啊混蛋。

女生很漂亮,和阿彻很配,我想我大概失恋了。

 

 

某年某月某日      

最近我的脾气有点暴躁,特别是看见那个混蛋川的时候,但是这个家伙毫无所觉,依旧“岩酱岩酱岩酱”的喊着,简直神烦。多了个女朋友对这家伙来说好像没什么不同,今天一天没见他提过关于女朋友的事情,也没见过他们一起去约会什么的。

不过也是迟早的事,第一次约会,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接吻什么的。

希望这家伙不要搞砸啊!

我一个失恋的人为什么要操这份心!我果然是他妈妈吗!

 

 

某年某月某日

这家伙都和女友交往一周了,居然好像还只是通过手机联系。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吃惊,算了关我什么事。

今天晚上训练结束回家的路上,这家伙买了根冰棒,是能从中间分开,不同口味的那种。这家伙一直就很喜欢这种冰棍,说是可以吃到两种口味。他分了一根给我,我拒绝了。

我觉得既然他有了女朋友,像是一根冰棒为了吃两种口味先吃一半剩下一半跟对方交换的这种事情,还是交给他跟女朋友做吧。

我才不要吃他的口水呢,啧。被拒绝之后的这家伙简直神烦的啊。

但是果然这种暧昧的事情还是停止吧。

 

 

某年某月某日    下午

早上上学的时候等到快要迟到都没见阿彻,就在打算去他家看看的时候收到了及川太太的短信。今天阿彻没来上课,因为及川太太告诉我那家伙肚子疼的起不来。放课后我去他家看了他。

据及川太太说笨蛋彻拉了一早上的肚子,现在才好一点,都是因为吃的太凉了。

大概是因为昨晚那根冰棒吧。

都跟那家伙说了吃不完丢掉啊,还傻乎乎的全部吃完了。果然当时还是应该让他丢掉的,但是看那家伙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就心软了。

那家伙果然很喜欢吃这种冰棒吧,不过再怎么喜欢下次也不能让他吃那么多了。

我向及川太太道了歉,都怪我当时没管住他。

我上楼去看了阿彻,他面对着墙躺在床上,被子盖的乱七八糟的。我喊了他轻轻喊了他两声,他一动不动,看来是不太想见我,毕竟吃坏肚子还是及川太太告诉我的。

如果是平时发生这种事的话,从一开始就会短信电话轰炸了,今天这么安静看来是生我气了,害他吃坏肚子什么的,记仇川。

我给他盖上了被子,退了出去。

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

 

 

某年月某日     晚上

我居然开始写今天的第二篇日记。对待这家伙果然就不应该有什么愧疚的情绪!对于这种容易蹬鼻子上脸的人,就应该狠狠的揍一顿!

混蛋川现在正霸占着我的床!活蹦乱跳的!一点都看不出来几个小时前还躺在床上可怜兮兮的样子!

现在还一直在后面叨叨叨的。

说的还尽是一些容易让人误会的话!

“阿一你一点都不关心及川先生!”“等不到及川先生居然都不先打电话给及川先生!”“看到及川先生可怜兮兮的躺在床上居然说走就走了!”“一个充满爱意的亲亲都没有!”

我到底为什么要给你一个充满爱意的亲亲啊!

找你女朋友亲亲去啊!混蛋川!

他现在开始拆我的恐龙手办了,我得去给他一个充满爱意的拳头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某年某月某日

最近几天阿彻这家伙老睡在我家里,滚回你自己家睡去啊混蛋玩意!你家的枕头被子都在哭泣啊!

这家伙这几天折腾得我暴躁的很,当然只对他。

都不用陪女朋友的吗!

哦,说到女朋友这件事,这么久了,自交往以后好像都没约一次会。真奇怪。

和我的相处模式居然还跟以前一样,具体行为在于晚安吻这点上。

亲你女朋友去啊混蛋玩意!拒绝了还亲!揍你啊!

揍了还亲,头疼。

所以就是因为这混蛋玩意老是做一些不明所以的事情!我才会一直误会我们是相互喜欢的啊!

哎,好气。今晚一定要在他亲上来之前揍到他忘掉这件事!

 

 

某年某月某日

今天有和乌野的练习赛,这家伙跑去和女朋友约会了快结束了才回来。

算了不想说他什么了。

乌野今年来了几个有趣的新人,还有笨蛋川看重的后辈也进入了乌野。

现在的乌野很强,飞不起的乌鸦即将成为过去。

明天要更努力的训练了。

哦,这家伙今天开始滚回自己家去了。

 

 

某年某月某日

今天的训练到很晚才结束,晚餐早已消化完,好饿。和队友们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一家24小时便利店,见到队友们两眼放光一拥而上的样子,看来饥肠辘辘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我倒不是很有兴趣,对于冰冷的速食品,饿的话可以回家下碗面条吃。

啊,今天的月亮还挺亮的,路上好像就剩下我们这些人了,都已经这么晚了吗。

回过头来看见混蛋彻只捧着个棒棒冰出来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没控制住打人的欲望,被后面出来的队员拦住了。

这家伙!要是再吃坏肚子怎么办!

所以我没拒绝他递过来的另外一半棒冰,现在这家伙在楼下洗碗,他跑过来蹭了一碗面条,作为来蹭吃的人不要对吃的有那么多要求啊!给你个蛋就不错了啊!还想要烤肉烤面包!

我为什么还要管他饭?我是他妈妈吗???

 

 

某年某月某日

课间的时候有个女生过来递给我了一封信,说拜托一定要交给阿彻,然后快速的跑走了,整个过程头都低着,大概是太害羞了。粉红色的信封,上面还有淡淡的香气,我想我大概知道这是什么了。为什么这家伙都有女朋友了还会有女孩子让帮忙递情书啊!

自己给他啊,你给我的时候他不就站在旁边吗。

为什么还要让我再转交啊,女孩子的心思不是很懂。

不过我想大概是在混蛋川附近就很害羞了,如果是直接面对混蛋川,估计害羞的连话都说不出了吧?受欢迎的池面真的让人火大啊!

然后我把情书塞进了混蛋川手里,这样就算完成任务了。

混蛋川直接把信收进口袋里,又开始嘚瑟了。

“岩酱不要羡慕,毕竟及川大人的魅力总是这么大”“一开始是不是以为是给自己的情书啊岩酱~放心把只要有及川先生在那就是不可能的”“不过相信这么多年来岩酱也已经习惯才是”

于是我用拳头让他闭上了嘴巴,并没有人来拉架的人,简直太棒了!揍了个爽。

结果后来那封情书进了垃圾桶,连拆都没有拆开。

对于这样的行为我不知道是对还是不对,毕竟我没有女朋友,也没有人追,也没有在有女朋友的情况下还有女生给我递情书。

真是让人火大的池面!

 

 

某年某月某日

啧啧,自从上次发生了那家伙有女朋友后还是有人递情书的情况之后,来找我的女孩子又多了起来。估计是有人开了先例,现在又是一堆女孩子拜托让我给混蛋川带这个带那个。本来以为他有女朋友之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了。

万万没有想到,这才过了半个多月,一切一如既往。

心好累,连真是让人火大的池面都不想说了。

我会好好帮你们转交,请放心吧。

另外,女孩子们要给那个垃圾川塞东西的话,请认真的塞进及川彻的储物柜里,不要再往岩泉一的储物柜里塞东西了!

可能是我的名字不够大,干脆明天在柜门贴张纸好了。

 

某年某月某日

今天我终于没忍住我的好奇心,向其中一个来托我带东西给混蛋川的一个女孩子我的疑惑,明明那家伙都有女朋友了,为什么还送东西。

结果得到了那家伙是明星的回答,大概就是跟演艺圈的名人一样?就算结婚了依旧还会有粉丝什么的。

大概是这样。

那就这样吧,我感觉我已经习惯并且麻木了,一点也不想跟这样的家伙做朋友,不用自己亲自秀都能体会到的差距感。

“诶,岩泉君难道从来没有看过里面的东西吗?”

一个女孩突然问了这样的问题,让我感到很惊讶,毕竟随意看一个人给另一个人的东西是一件不礼貌的事情。

看出了我的疑惑,这个女生说了一句让我惊讶的事情。

“从一年半前开始,只要是给及川君的东西里,都会有一半是送给岩泉君的哦!所有女生都是这样哦,已经变成了一个默认的规矩,毕竟每次都拜托岩泉君我们也会不好意思的呀!”

????????

!!!!!!!!!!!!!!!!

所以说及川彻那个混蛋偷吃了我一年半份的零食??


评论(6)
热度(24)

© toma 头上的葫芦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