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 头上的葫芦芽

我的cp他居然he了!!!!

【不负责脑洞】河神大人和他的……?(3)

(1)的链接,戳它戳它戳它。

(2)的链接,戳它戳它戳它。

1

生田斗真是个河神,起码他觉得自己应该是个河神。

他有一个梦想,就是拯救苍生。

但是他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忍不住把小栗旬先生踹进了河里。

嘴上斗不过就只能用脚踹了。

 

2

但是小栗旬先生被揣进河里之后,很久都没有浮上来。

河神大人有点慌了。

想着一会再不出来我就去捞他。

就在河神大人忍不住要去捞人的时候,“哗啦”一声。

小栗旬先生浮在了水面上。

 

3

“你掉的是这个段野龙哉,还是这个花泽类,还是这个佐野泉呢?”

河神大人表示不认识什么段野龙哉也不认识什么花泽类更不认识什么佐野泉。

“哎呀,既然你都不认识,那我就不能还给你了。”小栗旬先生笑眯眯的告诉河神大人。

河神大人感觉自己又气血上涌。

 

4

河神大人表示你这个渣渣装什么河神大人跟我抢什么工作。

上去就要把小栗旬先生拽下来。

却发现,小栗旬先生和他一样飘在水面上。

懵逼了的河神大人:?????

 

5

树下蹲着两个人,可惜他们都没有影子。

小栗旬先生吐槽到,我就说你怎么可能是河神,哪有你这么弱鸡的河神的。

简直就是河神里的辣鸡,辣鸡里的战斗鸡。

小栗旬先生看了一眼失魂落魄的生田斗真。

抱怨道,你好歹接一下我的梗啊。

 

6

连斧头都要攒个几百年,你是水鬼你就说嘛。

看在我们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的份上,我也是不会嫌弃你哒。

小栗旬先生轻轻推了推生田斗真,掐了一下他肉呼呼的脸颊,又摸了摸他软软的头发,实在忍不住偷偷摸了下软软的腰。

你从临时工的身份解脱了还不开心啊你。

 

7

生田斗真扑到小栗旬先生身上,然后嘤嘤嘤的就哭了。

抽抽搭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开始喃喃自语。

我,我不记得我是怎么死的了,我明明,是河神啊。

我、我、我不知道会这样。

我不是故意的……我、我真的不是仇富才把你踹下去的,嘤。

 

8

小栗旬先生叹了口气,看来刺激受大发了,连真心话都说出来了。

生田斗真哼哼唧唧的表示,虽然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把你踹下去……嗝。

生田斗真哭得打了个可爱可爱的嗝。

但是如果知道把你踹下去会这样我绝对不会踹你的,你相信我!嗝!

生田斗真说完好不容易刚有点停下的情绪又涌了上来。

 

9

小栗旬先生感到了蛋蛋的忧伤。

我跟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我给你留了手机,你却还是不知道段野龙哉花泽类佐野泉。

但是你还是要踹我是不是。

 

10

生田斗真表示你听我解释。

小栗旬先生说,好吧那你解释。

生田斗真坚决的说到,我真的不是因为仇富才把你踹下去的。

小栗旬先生说,我知道,你只是穷。

 

11

生田斗真有点心塞,这个梗还要玩多少次才够,能不能不提了。

小栗旬先生表示拒绝,我就要提。

然后他们就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12

生田斗真软软糯糯的,还带着点哭腔的问小栗旬先生,你难道不想回去吗?

小栗旬先生听到这哼哼唧唧撒娇似的问话,感觉自己的心好像又被狗尾巴草轻轻的挠了下,然后他说想。

生田斗真哦了一声。

然后他们继续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13

好久好久生田斗真才又冒出一句话,对不起。我是真的不记得了。

小栗旬先生轻飘飘的回了一句,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知道你智商欠费很久了。

生田斗真表示好生气好想吵架但是又吵不过他。

 

14

生田斗真和小栗旬先生看了几天雪和星星还有月亮。

然后生田斗真看着小栗旬先生,软软的开口,虽然你现在和我一样了,但是我不会嫌弃你哒,这样我们就能一直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了。

生田斗真眼睛里的光芒,比天上的星星还多还亮。

小栗旬先生笑了笑没说话,摸了摸生田斗真软软的头毛,顺手掐了一把生田斗真软软的腰,然后跟生田斗真挤成了“从”。

 

15

又过了几天,小栗旬先生告诉生田斗真,说这河的流域就这里-那里,住着实在是太不舒服了。

说自己家里就是有钱就是任性,所以过几天会有两个工人来帮搬家。

生田斗真一脸仇富的瞪着小栗旬先生说你想干嘛。

小栗旬先生说你放心带你一起,我们换个大地方住。

生田斗真想了想,点了点头,高兴又好奇的问那里人多吗,会有人经常来掉东西吗。

小栗旬先生把生田斗真扑倒到地上揉吧揉吧。

怎么现在你不说我是资产阶级敌人了,放心我才不是你这种弱鸡临时工,我后台很硬哒。

然后小栗旬先生又告诉他那是他的故乡人很多哒。

然后两个幼稚鬼就在草地上腻歪来腻歪去。

 

16

有了钱的诱惑搬家工人来的就是快。

小栗旬先生提完这件事的第二天就有工人上门来搬家了。

生田斗真先生表示这两个搬家工人怎么一个黑黑的一个白白的好奇怪,现在都流行走这种风格吗。

但是小栗旬先生说,搬家这个工程有点大,而且我还要捞我的手机,所以你先过去吧。

生田斗真表示你的手机不都被我捞起来了嘛哪里还有手机。

小栗旬先生表示我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又掉了一个不然怎么叫的搬家工人。

生田斗真表示不要我要跟你一起。

 

17

小栗旬先生把生田斗真塞在怀里揉吧揉吧。

然后告诉他说这小黑小白按小时收费的我现在没那么多钱你再不跟他走我们就搬不了家了。

穷鬼生田斗真一听到按小时收费之后菊花一紧。

小栗旬先生说你跟他们走,去到我家问我家里人要钱,再过来接我。

生田斗真还是不想走,说要不你先过去我帮你找你再来接我吧。

 

18

小栗旬先生无奈了,说就你一个辣鸡河神我走了才不来找你。

生田斗真一听这话嘤嘤嘤的就想扑上去要跟小栗旬先生吵架。

“你说谁辣鸡,我才不是临时工!”

然后被小栗旬先生一脚踹到小黑小白手里。

赶紧走赶紧走。

小栗旬先生不耐烦的挥了挥手。

 

19

生田斗真极其不情愿的被小黑小白一路拖走了。

小栗旬先生看了看慢慢远去的就要看不见的生田斗真。

然后对着他喊了一声。

然后远处的动静突然停了一下,传来了生田斗真恼羞成怒的一句

“啰嗦死了!”

小栗旬先生久久的望着生田斗真消失的方向,一个人站在河边很久很久。

 

20

水鬼是人的灵魂,不以物质形式存在。灵魂束缚在水中,极易产生怨念,然后在水里耐心的等待,引诱,或者是强迫人落水而死,来当自己的替死鬼,千百年来,水鬼无忧无虑的靠这个方法投胎转世,摆脱来自地狱的苦难。


评论(10)
热度(17)

© toma 头上的葫芦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