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 头上的葫芦芽

我的cp他居然he了!!!!

【不负责脑洞】河神大人和他的……?(4)

1

生田斗真是个天师。

今天是他7岁生日。

但是他很不开心。

因为小伙伴们都说他是辣鸡天师。

虽然他不这么认为,但是被说多了之后他忍不住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一个辣鸡天师了。

 

2

后来生田斗真认真又仔细的想想了,觉得他们说的不对,但是也对。

因为他不是辣鸡,所以不对,但是他觉得他是天师,所以对。

小伙伴们:?????

 

3

一般来说在小孩子五岁的时候就能知道是否有做天师的资格了。

传说天赋越强的人,甚至在出生的时候就会有伴灵。

如果到了5岁还没有成功召唤式神。

就差不多可以去想想以后干点什么别的养家糊口的勾当了。

 

4

生田斗真是个孤儿。

是一个天师在刷野怪之后的掉落,想着有便宜不占白不占,就把刚出生大概还没多久的生田斗真给抱了回去。

实在当不了天师还可以给端端茶送送水,多好,完全赔不了。

天师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一个赞。

 

5

然后被放养的生田斗真就7岁了。

反正他什么法术都使不出来。

心有点累。

于是又开始布阵,召式神。

 

6

生田斗真觉得他应该是高兴的。

虽然没有成功召唤式神,但是起码说明他能用法术了对不对!说明他还是个合格的天师对不对!

天师生田斗真看着眼前陌生的树林。

心里为第一次成功使用出法术而感动到泪流满面。

绝对不是吓的。

 

7

新晋天师生田斗真在森林里迷路了,他走了三天没走出森林。

作为一个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天师!表示这很正常。

身上的衣服已经脏的不能再脏了。

但是好在还不是很渴。

 

8

又绕过一片树林,天师大人看到前面出现了一条特别的河。

至于为什么特别,大概就是看到这条河就特别想去河里洗衣服吧?

于是天师大人哼次哼次的就脱光了把衣服脱了丢到河里去洗,反正没人,不怕裸奔。

结果衣服遇水居然直接沉了下去。

天师大人:?????

 

9

“这位笨蛋,我是这条河里的河神大人,请问你掉下去的是这件充满热带风情的热辣比基尼,还是这件充满校园回忆的青涩水手服,还是这件在哪都受人欢迎的可爱女仆装呢?”

水里“哗啦”冒出一个肩宽腰窄腿长的帅哥。

“这都不是我掉的,我是男孩子!”

天师大人一脸天真又敬仰的望着河神大人,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又涨红了白嫩嫩的脸。

“我才不是笨蛋!”

 

10

“哦~那你不考虑来一件吗?”河神大人小栗旬跨上岸凑近天师大人,小拇指勾着比基尼的带子在小天师面前一晃一晃的。

小天师表示拒绝,我是个男孩子才不穿女孩子的衣服。

河神大人说你不来一件你怎么出森林,你是要以赤果果的赤子之心和身体面对外面的世界吗。

小天师直接坐在地上耍赖,反正我也走不出去。

 

11

河神大人很无奈,表示你买一件走我就告诉你怎么出去。

小天师就不,说河神大人我仰慕你的大名已久,我们一起坐下来看看雪看看星星看看月亮,聊聊诗词歌赋和人生哲学。

河神大人表示你该不会是没有钱吧?

小天师憋红了脸,然后大声说我有!


12

河神大人说我相信你有,所以你掏出来看看?

小天师乌溜溜的眼睛转了一圈,说都在衣服里但是衣服被你藏起来了。

河神大人表示你这个小骗子你的衣服里才没有呢,我都摸过了。

小栗旬随手一抓就出现了一件湿淋淋脏兮兮破破烂烂的不明物体。

 

13

小天师看见衣服就要往上扑。

结果扑进了河神大人的怀里,接着就被河神大人塞在怀里揉吧揉吧揉吧了。

 

14

小天师趴在河神大人怀里嘤嘤嘤的哭。

说小伙伴欺负我你是神你也欺负我嘤嘤嘤。

河神大人小栗旬先生抱着光溜溜的小天师上下其手。

说就你这弱鸡天师,连个式神都没有,现在流行群殴谁还单打独斗啊。

 

 

15

小天师被迫套上了在哪都受人欢迎的可爱女仆装,因为他的衣服搓一下就烂成粑粑了。

河神大人给小天师做好吃的烤肉。

吃完之后小天师和河神大人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一起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这一聊不要紧,小天师的祖宗八代都被河神大人套出来了。

小天师傻乎乎的问河神大人,我没有钱买你的衣服怎么办。

河神大人说,唉,那你就把我带出去吧。


评论(2)
热度(18)

© toma 头上的葫芦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