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 头上的葫芦芽

我的cp他居然he了!!!!

[及岩]不可言说7

最近超忙,还卡文。

 

然后那天及川自然是干了个爽。临近傍晚的时候才收拾好一切背着岩泉慢悠悠的从学校回家。

 

被干了个爽的岩泉自然是没有力气揍人的。

 

 

 

“阿一~及川先生之前在网站上看到的姿势,说特别舒服的样子~”再次干了个爽的及川一边哼着歌一边跟岩泉打着报告。

 

 

“哈?混蛋川你怎么不自己试试梦话留到晚上说啊!”岩泉躺在沙发上打游戏,闻言一个激动没及时撤退跑出包围圈,屏幕一灰怒送一血。

 

 

“试了呀~特别爽~”都在阿一身上试了呀~及川回味起目前为止仅有的几次,脸上露出了一个意犹未尽的笑容。

 

 

岩泉抽起一个抱枕就往及川脸上砸去,过程中一不小心扭了腰,抱枕软绵绵的砸在了及川脸上。

 

 

哦,今天早晨熟睡中的岩泉是在重要部位被温暖的口腔包裹下被弄醒的,然后又经历了一场说了就会被屏蔽的事情。用及川的话来讲就是早晨大家都会有些激动,既然都做过了更羞耻的事情了那我们就继续更羞耻的再来复习一次吧,顺便身体力行的证明一下历史遗留问题。

 

 

“赶紧滚吧混蛋川,你10点不是有约?”现在没办法揍人的岩泉只能遗憾的给及川先记上一笔,继续捧起了游戏。

 

 

今天是星期六,约好和井上见面的日子,地点是以前常约会的咖啡厅。

 

及川到的时候,井上已经到了。一周没见,似乎没有半点憔悴的样子,及川稍稍松了口气。

 

看来是没有生命危险了。

 

 

14.

再从咖啡店里出来的时候,及川有点懵,原本以为这一次的见面会是一场鸿门宴,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从里面活着走了出来。

 

过程并不复杂,甚至简单又快速的在及川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结束了。

 

及川用手把湿了的头发向后捋,通过玻璃的倒影欣赏着自己的大背头造型,及川先生不管换什么造型都还是360°无死角的帅呢。

 

这次会面及川只来得及说了两句话,就被前女友毫不留情的泼了一大杯水,正中红心。然后前女友朝他吼了句:“老娘早就想跟你分手了记住我甩的你快滚吧”,确认了前女友是真的想让他滚之后,及川丢下一句“这些年真的很对不起”之后麻溜的滚了出来。

 

当然是风度翩翩的出来,不是滚。

 

前后不到五分钟的时间。

 

井上的态度及川心理有数,但是没想到会这么轻易就被放过了,井上虽然是“及川的女朋友”,但实际上里面水分有多大及川自己心里很清楚,井上心里也很清楚。

 

整个高三阶段里约会的次数加在一起,几乎跟大学开学来这一两个月约会的次数一样多。没有牵手,没有拥抱,没有亲吻。正常情侣会做的亲密接触都没有。

 

与其说是情侣约会,可能更像是粉丝见面会吧。回忆起每次见面和约会的过程,及川无意识搓了搓一撮湿润的发尾。

 

虽然一开始同意交往是因为觉得到了谈恋爱的时候,对井上也有好感,就顺势答应了下来,但从从答应下来的那一刻起是真的有用心想经营好这一段感情,想去好好的谈一次恋爱的。

 

比如说与另一半在大庭广众下来一个拥抱;比如说选一天为彼此做一顿饭,然后面对面看着对方吃完;比如说为她写日记,不管会不会,哪怕就几个字也好;比如说互相分享开心的事或难过的事,然后一起大笑一起大哭,只让对方看到;比如说与女友进行一次短暂的分离,品尝一下相思的味道。

 

这是曾经幻想过恋爱的样子,美好的样子。酸甜苦辣都会有,这大概就是恋爱的味道。

 

这个女孩子很可爱,应该会是一段非常棒的恋爱经历吧。这么想着就开始和井上交往,而事实也如同第一印象一般,随着每一次接触都让及川觉得这个女孩子很可爱,但是除此之外,没有更多别的什么了。包括想法和欲望,都没有。

 

他们能聊的很开心,话题会有很多,可以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可以从电影明星聊到历史人物,及川非常清楚怎么哄一个女孩子开心,也非常清楚女孩子喜欢听到什么,很多情况下是女孩子在说她自己的生活和想法,而到了及川说话的时候,说了什么呢?

 

及川抬头仰望天空,耀眼的光线让眼睛眯成了一条狭长的细缝,只有微微流光溢出,今天的天气依旧很好,不知道阿一是不是还窝在家里等及川先生回去。

 

说了什么呢?

 

大概就是今天社团的谁谁谁出了什么糗,上课的时候谁谁谁又被老师抓出去罚站,今天教练的假发没戴好被队友们吐槽了什么的,除此之外就是什么历史明星八卦和女孩子喜欢聊的那些了吧。

 

井上在说“我”,而及川在说“他们”。

 

井上会主动把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自己的想法都拿出来分享,但是及川却很少有把自己的事情分享给井上。井上不知道及川喜欢什么,不知道及川讨厌什么,什么都不知道。井上甚至一度以为及川和岩泉可能并不是关系那么的好。

 

至于为什么井上会这么想,大概是因为岩泉一作为占据了及川生命一半时间的人,而及川先生却从未在井上面前提过有关于阿一的任何一个字的缘故吧。

 

适应了光线后及川睁开眼睛,又捋了捋头发,把不听话翘起来的一撮头发压了下去。

 

渐渐的,或者说是交了女朋友的新鲜感过去了之后,“啊,比起和女友在一起,更想和阿一呆在一起呢”这样的念头就在每次女友要求见面之后占了上风,结果自然是找各种理由拒绝见面和约会。

 

时间长了,井上自己也会有感觉,更何况女性在感情上比大多数男性更为敏感。甚至在这段交往开始没多久的时候,井上已经意识到了问题。

 

至于拖了这么久都没有分手的原因,大概是井上也在回避这个问题。

 

毕竟直接放弃耀眼的及川先生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呢~

 

 

15

概括总结来说,大概就是一个以为自己钢管直的迟钝万人迷男神没发现自己的真爱耽误了一个明明看透了真相却不愿意放弃接近男神机会的小粉丝一年的故事吧……

 

及川摸了摸鼻子,毫无心理负担的反思着自己和井上一年的恋爱过程。

 

啊~好想快点见到阿一啊❤~

 

及川再次满意的欣赏了一会自己的新造型,却意外的从玻璃倒影中看到了岩泉一的身影。

 

及川先生果然是上帝的宠儿~

 

今天的阿一也穿的超帅的❤~

 

穿的超帅的岩泉并没有看见及川,目不斜视的径直走到了附近一家奶茶店,在门口一排桌位里找了个合心的位置坐了下来,遮阳伞撑起了一片阴凉的天空,岩泉侧着脸认真点单的样子让及川一个愣神,差点又硬了。

 

及川回头在玻璃前再次确认了一下自己大背头的造型非常帅,也给自己身上的水想到了一个超棒的解释,回过身蹦蹦跳跳的打算过去给岩泉一个惊喜时,岩泉面前已经坐了一个人,一个及川并不认识也没见过的人。

 

啊,阿一在等人啊。

 

有点失落的及川趁他们相互打招呼的空档偷偷摸摸的在一个隐蔽性比较好的位置坐下。就在岩泉身后的斜对面,距离不到两米。

 

跟岩泉见面的人是一个男孩子,估摸着才一米七出头一些,身形有些单薄,长的比较清秀,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弱受”吧。

 

还是个觊觎阿一的受!

 

及川忿忿的想着,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男生亲密的举动,眼里的火就要化为实质喷涌而出。

 

男生点完单,神情自然的顺手拿起了岩泉面前的奶茶,毫不顾忌已经被喝了一小半,就着岩泉喝奶茶的吸管深吸了一大口,然后又将奶茶推了回去,舔了一下湿润的嘴唇开口用甜腻腻的语气向岩泉一撒娇:“岩酱!我跟你说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噗!”“咚!”

 

后方传来不小的声响,岩泉并没有回头看,而是微微皱眉的看着眼前的男生。

 

“啊,好像是有人捡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呢~”男生张望了一会,只看见一个弯腰在桌底下捡东西的手,他无趣的收回了视线,整个人慵懒的靠在了椅子上,笑眯眯的看着岩泉一。

 

“我说过了我不会考虑你的要求。”岩泉想了想,决定还是挑明了再说一次。“我不喜欢同性,对你也没有兴趣,假使你是女生,我也不会考虑你。”

 

“啊~岩酱真是无情啊~”女服务生端了奶茶过来,将奶茶放在男生面前,男生流连了一下服务生的胸部,将眼神收了回来。“刚刚那个女生身材很好哦,岩酱喜欢吗~”

 

见岩泉一不答话,男生笑了一下,就靠着背椅的姿势伸长手将奶茶拿到怀里,用吸管捅破覆在杯口的薄膜插进被子里,也不喝,一上一下缓慢的抽动着吸管。

 

“岩酱虽然跟我说着不喜欢同性,但实际上喜欢的人也是同性不是吗。”

 

一阵短暂的沉默,只有吸管与塑料摩擦的微微声响在不断刷着存在感。

 

“说什么喜欢我,其实你真正喜欢的是及川吧。”岩泉双手抱臂正襟危坐,看到面前男生听到这句话后瞬间脸上错愕的表情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喜欢那家伙的话,亲自去跟那家伙说吧,虽然我觉得那家伙的性取向应该还是女人。”            

 

“我、我才不喜欢他!”男生被岩泉突如其来的定论吓得涨红了脸,急忙把奶茶放到了桌上,挺直了脊椎坐正在位置上,收起了刚刚那一服不正经的模样。

 

而在岩泉看来,这就是内心被说中害羞的表现。

 

“虽然不是很明白那家伙除了一副好皮相之外还有什么别的优点,但是喜欢的话就亲自去跟他说吧,不然他也不会知道。”

 

“没有没有!我才没有喜欢他啊!”

 

“虽然那家伙很受欢迎,同性向他表白的事情也不是没有过,但是这种事怎么都要说出来才会不留遗憾啊!你应该直接去跟他说啊不是来找我啊!”

 

“都说了我才没有喜欢他啊!”

 

看着那桌莫名其妙热闹起来的气氛及川稍稍有些汗颜。

 

评论(2)
热度(26)

© toma 头上的葫芦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