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 头上的葫芦芽

我的cp他居然he了!!!!

[及岩]脑洞记录一发

大概是一个 , 食梦貘的故事。
听歌就想写啊!
设定大概是  有一只食梦貘,新生的,然后顺着梦的香气一路来到岩泉所在的小镇。
香味是由一个由一个叫岩泉的人类上散发出来的。
这个人类非常憔悴,看起来是被噩梦困扰很久没有能好好入睡了。
但是食梦貘要吃掉人类的梦必须经过人类的同意。
他就现身跟岩泉说他是食梦貘,用岩泉的梦境作为交换,岩泉给食梦貘提供食物,无论噩梦或者是美梦,食梦貘给岩泉一个安稳的睡眠。
然后岩泉看食梦貘的表情很复杂,一直没同意,但总是被噩梦惊醒的岩泉被折腾的就要狗带而且食梦貘也因为长时间没有进食变得虚弱,于是岩泉同意了食梦貘帮他吃掉梦境的事。
然后岩泉就可以安稳入睡了。
食梦貘吃到的梦一开始确实是噩梦,岩泉的梦里一开始总是有个人不停的死,各种死,而且死的特别惨,再从后来不断吃掉的梦里看到更以前的记忆,这个人和岩泉是一对恋人,但是因为岩泉恋人的身上有一种特殊的东西,就有一群坏家伙一直想弄死恋人得到那个东西。
每次恋人死后一段时间,岩泉就会回到一个特定的时间点开始轮回。
轮回了很多次。
每次岩泉用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救回恋人,这次到了轮回的时间点时间却继续前进。
再之后后面的梦就是美梦了,岩泉和他的恋人从小到大一起生活并且成为恋人的过程。
岩泉散发的味道特别香,食梦貘每一次吞噬梦境就是吃大餐,吃一顿顶n年的那种。
随着梦境被食梦貘吃掉,岩泉逐渐睡的安稳很少做梦。
直到有一天,食梦貘在吞噬梦境的时候,看到了岩泉出生时候的情景,他知道这是最后一次了,然后他见到了岩泉和恋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吃完这最后一个梦境,食梦貘也想起了他作为人类时候的记忆,他就说岩泉的那个青梅竹马的恋人。
然鹅,被食梦貘吞噬掉梦境和记忆的岩泉,已经完全不记得自己有个青梅竹马的恋人的事情了,也不在做噩梦.生活回归了正常。
噫,想想就很刺激啊!

附上歌词

从何而来?
是怎样的姿态?
谁都不清楚
没错我就是食梦的黑白貘

这位小姐
今夜还未入眠?
那麼由我
为您施上魔法吧

…来拉钩约定吧

梦到可怕的梦了?交给我吧
整个都为您吃掉
可以不用担心了 好好休息吧
讨厌的事情 全部都会忘了

这位小姐
又有请求了吗?
不会拒绝你哦
这正是我的幸福啊

…那麼接吻来约定吧

还想梦到更多的梦?交给我吧
将全部都为您献上
甜美的故事 唯美的淫梦
为您献上直至满足

更多,更多地渴求吧
暴露您的欲望
不会再次 让你脱逃
在这无底乐园

来,等到月亮圆满之时 我的职责就结束了
代价是…您明白的吧?
那眼瞳的深处 那些鲜豔的梦
全部,全部 我都收下吧

真是悲惨的表情 这就是现实
是您所选择的吧?
沉浸於梦是无法实现梦想的
…欢迎来到黑白世界!

评论(1)
热度(9)

© toma 头上的葫芦芽 | Powered by LOFTER